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武汉市迈新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

激光针刀, 彩超, 监护仪,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, 婴儿培养箱, DR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ZRL-II-A 腔道介入治疗仪
ZRL-II-A 腔道介入治疗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3ZRL-II-A 腔道介入治疗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4 20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ZRL-II-A 腔道介入治疗仪”参数说明

医疗器械注册(备案)号: 鄂食药监械(准)字2014第223164 是否有现货:
类型: 腔道介入治疗仪 型号: Zrl-II-a
规格: 人用 商标: 北京
包装: 0 用途: 前列腺治疗

“ZRL-II-A 腔道介入治疗仪”详细介绍

腔道介入治疗仪工作原理 
(一)产生热效应原理ZRL-II-A型腔道介入治疗仪是利用特制电极导管―灌注杀菌药物―尿道部形成闭合电路,电极导管周围产生高频电磁场,在高频电磁场作用下,其电磁场能被组织吸收转变成热能,这种热称为内源热(也称内生热),作用于组织的产热机理有以下几种:(1)欧姆耗损产热组织体液中的电解质离子和带电的胶质颗粒(如蛋白质分子等)在高频电磁场作用下,随着其正负极性发生变速移动,形成电流。高速移动的带电微粒相互碰撞磨擦引起电能耗损转变为热能,这种导致传导电流的耗损称为欧姆耗损。(2)介质耗损产热组织中的电介质成分在高频电磁场作用下产生“高速转动”形成位移电流,电介质微粒之间相互磨擦产生的耗损称为介质耗损,这种耗损同样转变为热能,称介质耗损产热。体内电极导管由于采用电磁场作用,能在导电的电解质成分形成传导电流。又能导电的介质成分形成位移电流,产生介质耗损产热,因此在组织中的热分布比较均匀,对组织的热效应可以使局部组织血管扩张,组织细胞的通透性升高,局部组织温度升高,血液循环加快,组织营养代谢增强,从而产生一系列治疗作用。
(二)热外效应原理

热外效应又称高频电磁场震荡效应,是通过高频电磁场震荡使组织中的带电微粒、偶极子、细胞之间的磨擦接触增强,促使组织内各种成分的交换,改变组织的理化过程,使神经纤维再生速度加快,白细胞吞噬作用增强。
(三)加压灌注原理   
将特制电极导管的膀胱气囊注入5-7ml生理盐水,固定在膀胱内,在电极导管的尿道气囊注入1-2ml生理盐水,固定在尿道里,膀胱内气囊与尿道内气囊形成闭合腔道,将药物推进局部腔道,经外在的压力下,部分药物进入腺管内,在高频电磁场热效应和高频电磁场震荡效应下,血液、淋巴液循环加快,血管、组织细胞的通透性增强,药物与组织细胞之间的磨擦接触不断加强,在药性不断增强下杀灭致病微生物并清除排出体外,达到杀菌消炎目的

适应症:

阴道炎、宫颈炎、盆腔炎、膀胱炎、尿道炎。禁忌症:装有心脏起博器者、体内有金属假体者、急性泌尿系感染者、有出血倾向者、急性尿潴留、重症糖尿病。 仪器优点1、整个治疗过程智能控制,操作简便、安全无创。2、测温点位于病灶组织,测温真实可靠。3、特制导管金属电极在B超显示下精确定位。4、电磁场效原理,升温迅速,对组织无损伤。5、对患者的体质要求较低,不同年龄段均可选择。6、治疗室不需屏蔽防护,对人体无电磁辐射伤害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